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1%2527%2522

關於我們

上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上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上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1989 年,立足台灣,銷售網路遍及五大洲。於 2004 年於佛山設置不銹鋼加工生產基地,主要生產與銷售之營業項目為:不銹鋼捲/板、不銹鋼 8K(鏡面)鋼捲/鋼板、不銹鋼壓花鋼捲/板、不銹鋼蝕刻鋼板、PVD 不銹鋼鍍鈦鋼板、抗指紋鋼板。 

上久工業秉持”品質至上,顧客為尊”的經營理念,為滿足客戶對不銹鋼產品精緻化及多樣化的需求,積極從事製程改善及技術精進。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是我司不斷前進的動力,未來將本著一貫的經理營念,不斷追求卓越與精進,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,共創互利、價值的未來。

歡迎掃瞄下方上久工業公司 LINE QR code,詢問更多商品細節。

 



公司基本資料
創立年份:1989
年營業額:NTD 100,000,000
資本額:NTD 458,000,000
商業型態:設計製造 代工製造 經銷商 貿易商 代理商 出口商
主要市場: 世界五大洲
主要商品:不銹鋼捲/板, 不銹鋼表面加工:鏡面/壓花/鍍鈦/蝕刻/抗指紋
員工數:50人以下
總公司所在國家:台灣
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:佛山,中國
聯絡資訊
通訊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廣西路16號
電話:886-5-5377333
傳真:886-5-5377222
Email:sale@ever-lasting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ever-lasting.com.tw
郵遞區號:64058

熱門商品

Prev Pre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