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您的造访。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。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、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,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“隐私权保护政策”。谢谢!
接受并继续浏览
1%2527%2522

关于我们

上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
上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
上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元 1989 年,立足台湾,销售网络遍及五大洲。于 2004 年于佛山设置不锈钢加工生产基地,主要生产与销售之营业项目为:不锈钢卷/板、不锈钢 8K(镜面)钢卷/钢板、不锈钢压花钢卷/板、不锈钢蚀刻钢板、PVD 不锈钢镀钛钢板、抗指纹钢板。 

上久工业秉持”品质至上,顾客为尊”的经营理念,为满足客户对不锈钢产品精致化及多样化的需求,积极从事制程改善及技术精进。客户的信赖与肯定是我司不断前进的动力,未来将本着一贯的经理营念,不断追求卓越与精进,提供客户最好的产品与服务,共创互利、价值的未来。

欢迎扫瞄下方上久工业公司 LINE QR code,询问更多商品细节。

 



更多

专业生产镜面8K卷.板,抛砂(No.3, No.4, HL, SB)。

热门商品

Prev Prev